相較於星期一的blue、星期二到四的忙碌,星期五用輕鬆的心情來上班,也會上網瀏覽fashion news。

MANOLO BLAHNIK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師,早期他設計舞台劇的華麗戲鞋,直到有一天某雜誌的編輯敲醒他,才開始設計實穿的女鞋。名鞋設計師何其多,也許他不是銷量最好的品牌,但一直是我心目中優雅鞋款的代表。希望藉由以下的文章讓更多人了解這位設計師。

Manolo Blahnik期望新鞋為女人帶來笑容

Manolo Blahnik這位知名設計師就連時尚名媛潔西卡派克(Jessica Parker)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都是他的死忠粉絲,他對於自己所設計的春夏新鞋款感到非常驕傲,並表示任何人買了他所設計的鞋子都會非常開心。

當記者問到他所設計的鞋款時,Manolo Blahnik自信的表示︰『我最喜歡的款式是波卡圓點圖案的Gloton,這也是我覺得最棒的夏季鞋款,在我所設計的鞋款中可以看見活潑的感覺,讓我想 起紐約的一間鞋店裡,總是賣著多種顏色的圓點圖案包裝紙。這雙典型鞋款卻帶點活潑氣息,無論妳是要穿去上班還是晚上狂歡都非常適合。而我特別喜歡紅、黃、 藍色作為基本色系,它們亮眼有力。當我看到這雙鞋,我就不禁掛上微笑,希望這雙鞋也能為其他女人帶來微笑。』

 

Blahnik近期的鞋款設計是受到昔日好萊塢的魅力、西班牙建築物和愛因斯坦吐舌頭照所獲得的啟發,他們深信在這種充滿負面新聞的世界中,對於女人來說 穿上讓她們感覺舒服的鞋子非常重要。Manolo Blahnik接受vogue.com專訪時表示︰『這也是我深愛這雙鞋子的原因,這是雙快樂的鞋子,尤其在憂鬱的環境可稱的上是雙完美的鞋子,我保證當 你套上這雙鞋子你會覺得玩美極了,你有時候要懂得寵愛自己。』

 

both article and photo are from http://www.elle.com.tw/fashion/news/manolo-blahni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