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愛高跟鞋的上一篇介紹了幾雙鐘愛的GZ美鞋,可惜沒有帶回任何一雙,沒有緣份吧

這次託好姐妹PIGEE幫我買到兩雙超美又超低價的寶貝。先來看看網站上的照片吧!超級美的羅馬鞋,光看照片就可以想像穿上它會多麼性感。

 

來看看我拍的照片吧!正面側面都美的讓我停止呼吸。

 

簡單有質感的扣頭加鉚釘,羅馬鞋也可以加點搖滾元素。鞋底有加軟墊,走起來很舒服。

 

搶到的這雙是36.5,其實自己也很怕會穿不下,沒想到拉的起來,還可以跑來跑去。鞋後是牛仔布面加拉鏈,內裡是舒服的絨布,要合腳後跟才不會咬腳喔。

 

在網路上找到真人秀穿T配短褲,隨性中又有流行感,美極了!

9e23fa0.jpg 

 

我搭配了軍綠色外套加迷彩小洋裝,覺得甜美個性中又帶了幾分帥氣!

 

這雙平底鞋38.5,還好只是稍稍大一點,反正穿平底鞋舒服就好。我喜歡鞋面上鉚釘的設計,很適合民族風!

 

搭配夏末的牛仔風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