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編劇+好的演員=栩栩如生的超機車又有原則的天秤座的百貨公司社長

1561845573.jpg

 

編劇寫了好多很棒的台詞來詮釋社會高層的金社長,而玄彬把這個機車的社長演的維妙維肖。為了穿西裝更好看還為戲瘦了8公斤,但是沒日沒夜的拍戲又更瘦了。拍完就要去當海陸兵的他,不知道撐不撐得住。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台詞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『打開虛榮心作祟的皮夾比打開飄著飯香的錢包容易』這句話真的是太貼切了!會為了實用的東西去消費集點的人很多,但是為了追求名牌或跟明星用一樣的東西的人卻又更多!行銷的方向抓對了錢就滾滾來囉!

 

『有錢人跟窮人的不同在於,窮人知道存摺裡有多少錢,但有錢人不知道因為每秒每分鐘都在增加中。有錢人願意花大錢成為VVIP為的是不平等跟差別』非常寫實又有道理的一句話吶!如果我很有錢也不會為了享受VVIP貴賓室一年花200萬。我果然沒辦法為成有錢人,思想不一樣嘛!

 

『我瘋了嗎?妳有看過我這樣的人喜歡像妳這樣的女人嗎?就現實而論妳認為這樣像話嗎?我怕妳誤會先把話說清楚,排隊想要跟我結婚又有學歷、家世、外貌的女人們,照片疊起來也有一棟大樓。但妳不管家世、學歷、才能、年紀沒有一樣說的過去,如果有請舉手。但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,老是想到妳怎麼辦?沒看到妳也跟在一起沒兩樣,你要我怎麼辦?為什麼是我?隨便掛人家電話、來找妳要生氣、請妳吃飯更要生氣、甚至還踢人!妳真是個怪女人,偏偏這才是最大的問題,因為太奇怪了,更讓我覺得手足無措又好奇。所以我現在確實是個瘋子!』喜歡就喜歡,告白還要先把對方損一遍然後說自己瘋了的金幼稚社長,愛情學分應該是零分吧!

 

『我的常識裡只有2種女人,1種是可以結婚的女人,1種是隨便玩玩的女人,妳在這中間的某處徘徊著。就當我的人魚公主吧,時間到了變成泡沫消失,好好想想再回答我。』天吶!居然把人魚公主童話變成史上第一個有小三出現的故事,重點沒有人願意當人魚公主然後自動消失啊!後面還補一句好好想想咧,金幼稚社長這個學分可能要補考很多次喔!

 

編劇當然不會讓金社長一直這樣幼稚下去,後10集玄彬會變身成金深情社長,讓人感動到流眼淚!下集再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